昨 天, 是 普 天 同 庆 的 母 亲 节, 你 们 怎 么 为 你 们 的 母 亲 庆 祝 呢?


虽 然 说, 我 们 也 总 会 在 母 亲 节 这 天 对 母 亲‘ 特 别’, 这 样 也 有 点‘ 假’, 而 且 也 让 许 多 的 商 家 趁 机 赚 钱, 但 是, 有 好 也 有 坏 罗...... 只 是 看 我 们 自 己 怎 么 去 想 而 已!


我? 基 本 上 就 是 简 单 的 一 家 人 渡 过 啊! 可 能 是 因 为 多 人 而 且‘ 赶’ 上 菜, 所 以, 都 不 怎 么 好 吃 的......


不 过 吖, 每 年 酒 家 都 会 办 什 么 歌 唱 赛 让 小 朋 友 参 加, 总 觉 得 他 们 好 勇 敢 哦! 个 子 小 小 年 纪 小 小 的 就 这 样 勇 敢, 佩 服!


erm...... 说 起 来 也 真 巧, 我 在 母 亲 节 当 天 听 到 的 第 一 首 歌 是 《 妈 妈 》, 第 二 首 是 老 嘉 温 少 爷 的 歌......


或 许 因 为 是 母 亲 节, 所 以 感 触 也 特 别 多 吧...... 总 觉 得 自 己 不 是 一 个 好 孩 子, 不 是 一 个 贴 心 的 孩 子...... 我 只 希 望 自 己 能 做 得 更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