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旦 看 到 他, 我 的 心 就 不 自 觉 的 感 到 心 痛......


今 天 中 午, 听 老 板 娘 说 这 个 小 朋 友 被 妈 妈 打 得 很 严 重, 只 是 当 时 也 没 亲 眼 看 到......


现 在, 这 小 朋 友 就 在 我 面 前。 天 吖! 我 觉 得 这 样 的 惩 罚 实 在 是 好 严 重 咧!


我 问 了 她, 为 何 会 被 妈 妈 打 得 这 样 严 重, 她 说 因 为 她 说 谎。 可 是, 就 算 真 的 说 谎, 也 不 应 该 将 自 己 的 孩 子 打 得 这 么 严 重 啊!


受 伤 的 部 分 我 也 不 太 清 楚 啦, 只 是, 她 的 眼 睛 很 明 显 的 被 打 到 黑 青 肿 起 来。 还 有, 背 后 也 被 打 得 黑 青 去...... 看 了 也 觉 得 好 心 痛 哦......


我 也 知 道, 小 朋 友 要 从 小 好 好 的 教 导, 也 要 给 予 适 当 的 奖 励 与 惩 罚, 可 是, 这 样 未 免 实 在 太 严 重 了 吧...... 怎 么 会 有 这 样 的 父 母 啊......


或 许, 那 家 长 也 好 心 痛 吧。 可 能 是 当 时 火 上 头, 控 制 不 了 自 己 的 力 度 吧...... 看 来 大 家 都 要 自 我 检 讨 了!


而 我 也 相 信, 打 在 手 里, 痛 在 心 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