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动...... 昨 天 的‘ 大 日 子’ 实 在 让 我 感 动 哦......


其 实, 也 不 是 希 望 小 朋 友 送 什 么 礼 物 之 类 的, 只 要 他 们 乖 巧 听 话, 不 闹 就 好......


最 搞 笑 的 是, 他 们 唱 了 一 首 爱 的 歌 送 给 我, 哈 哈...... 爽 死!


当 然, 也 收 了 一 些 礼 物 啦, 哈 哈...... 当 中 有 实 用 的, 也 有 不 实 用 的...... 不 过, 我 都 会 好 好 收 着......


其 实 吖, 我 还 是 在 星 期 一 那 天 才 确 定 昨 天 是 我 们 的 大 日 子 呢, 哈 哈! 会 很 搞 笑 么? 今 年 庆 祝 第 三 年 了, 竟 然 还 搞 不 清 楚 日 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