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 晚, 又 做 梦 罗! 这 次 好 象 梦 到 和 自 己‘ 前 途’ 有 关 的 咧......

不 晓 得 是 不 是 因 为 昨 天 下 午 才 和 朋 友 聊 起 前 途 的 事 情, 所 以 才 会 这 样......

其 实, 之 前 会 选 择 回 来 也 是 有 原 因 的, 也 经 过 一 番 挣 扎......

后 来, 决 定 了, 就 决 定 老 老 实 实 的 脚 踏 实 地 的 好 好 工 作, 也 学 习 享 受 目 前 的 工 作......

也 因 为 之 前 向 政 府 申 请 了 两 次 执 照 都 被 他 们 的‘ 效 率’ 给 弄 到 不 见 了, 所 以, 前 阵 子 第 三 次 申 请。

其 实, 我 也 有 告 诉 自 己 啊, 如 果 第 三 次 都 不 能 顺 利, 我 可 能 会 再 考 虑 是 否 真 是 要 待 在 家 乡......

说 起 来 也 真 奇 怪, 晚 上 就 做 梦 了...... 梦 嘛, 本 来 也 不 奇 怪 的, 奇 怪 的 是, 我 竟 然 梦 见 自 己 想 再 继 续 升 学, 而 且 还 是 和 损 友 们 一 起 去 升 学...... 好 奇 怪 哦!

我 想, 会 有 这 个 梦 也 不 完 全 没 理 由 吧, 毕 竟, 我 最 开 心 的 时 候 就 是 和 大 家 在 一 起 的 时 候......

曾 经, 也 确 实 好 希 望 好 希 望 能 和 大 家 一 起 出 国 去 升 学...... 虽 然, 到 最 后 还 是 没 实 现 这 个‘ 梦 想’, 但 是, 至 少 还 是 学 会 了 珍 惜 和 大 家 黏 在 一 起 的 日 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