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 么 是 人 生 的 规 划 吖? 什 么 才 算 是 人 生 目 标 呢? 有 的 时 候, 我 真 的 很 怀 疑......


我 在 怀 疑 什 么? 我 怀 疑 自 己 好 象 没 什 么 大 目 标 咧! 好 象 不 太 想 个‘ 正 常 人’ 的, 哈 哈!


很 多 人 从 小 就 已 经 培 养 成 为 一 个 有‘ 目 标’ 的 人。 而 我? 从 一 年 级 开 始, 每 次 要 填 写 志 愿 表 好 象 都 很 懊 恼。 我 真 的 不 晓 得 要 填 些 什 么......


结 果, 好 象 从 小 学 一 年 级 到 六 年 级, 每 次 都 只 能 填 上 永 远 被 人 叫“ 老” 的 职 业, 哈 哈......


直 到 我 真 的 找 到 自 己 的‘ 目 标’ 之 后, 还 满 怀 希 望 的 往 目 标 前 进、 奋 斗...... 最 后, 还 是 离 我 好 远 好 远......


说 真 的, 我 也 不 晓 得 为 何 会 蹋 入 现 在 这 行, 是 误 打 误 撞? 还 是 冥 冥 中 的 安 排? 我 不 晓 得......


目 前, 我 觉 得 最 重 要 的 还 是 享 受 现 在 的 一 切。 再 努 力 学 习 享 受 现 在 所 拥 有 的 一 切...... 好 好 的 过 每 一 天......


规 划? 我 不 敢 想。 也 没 勇 气 去 想...... 只 是, 我 还 是 有 些 小 小 梦 想...... 小 小 的 梦 想, 希 望 有 朝 一 日 能 实 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