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 怪? 不 奇 怪? 那 感 觉 又 跑 回 来 了......

我 之 前 就 说 了, 不 会“ 好” 太 久, 因 为 它 很 快 又 会 回 来 找 我 的..... 我 说 回 来 找 我 的, 是 指“ 感 觉” 啦!

我 也 不 晓 得 为 何 会 这 样, 一 旦 那 感 觉 回 来, 我 就 会 浑 身 不 自 在, 然 后 好 象 做 什 么 事 情 都 提 不 起 mood, 很 多 事 情 都 无 法 顺 利 进 行...... 每 次 一 这 样, 我 就 会 无 时 无 刻 觉 得 头 好 痛......

其 实, 这 几 天 就 已 经 有‘ 预 感’ 了, 只 是 到 今 天 一 早 就 真 的 这 样 了......

我 总 在 想, 为 何 我 的 人 生, 他 们 总 要 来 干 涉。 我 又 没 做 什 么 伤 天 害 理 的 事 情, 更 没 做 什 么 对 不 起 大 家 对 不 起 自 己 的 事 情......

为 何 总 要 为 我 提 出 这 么 多 的“ 决 定”? 我 都 已 经 很 表 明 的 说 了 我 不 要, 却 还 要 一 直 一 直 的 提 起? 为 何 一 直 要 想 办 法 来 说 服 我? 为 何 总 是 要 说 到 好 象 是 我 的 错 一 样? 真 的 很 讨 厌!

头...... 又 开 始 痛 了...... 救 命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