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 久 没 点 上 蜡 烛 了? 我 实 在 不 记 得 了......

上 一 次 停 电, 是 什 么 时 候? 我 也 忘 记 了......

我 只 知 道, 昨 天, 我 家 就 停 电 两 次 了......

第 一 次 是 下 午 回 家 时 发 现 停 电。 第 二 次, 是 晚 上 我 边 准 备 明 天 小 朋 友 要 做 的 手 工 材 料, 边 看《 天 外 飞 仙 》 的 时 候......

停 电 的 时 候, 爸 爸 就 点 燃 了 蜡 烛, 就 普 通 白 色 的 长 蜡 烛 啊! 接 着, 我 就 准 备 点 蜡 烛 在 自 己 的 房 间。 想 着 想 着, 突 然 想 到 以 前 买 了 很 多 的 小 蜡 烛...... 也 因 为 前 阵 子 才 收 拾 房 间 来 吖, 所 以 记 得 放 在 什 么 地 方, 也 很 轻 易 的 就 把 他 们 找 了 出 来......

小 小 的 房 间, 点 燃 上 小 小 的 蜡 烛...... 看 着 烛 光...... 突 然 想 起 前 阵 子 看 到 的 一 篇 文 章, 内 容 大 概 说:




一 个 男 生 的 前 女 友 去 世 了, 生 前 她 总 喜 欢 送 他 蜡 烛。 因 为 那 些 蜡 烛 都 很 精 美, 所 以 总 是 两 人 在 一 起 时 才 会 点 燃。

后 来 女 友 因 为 享 受 这 样 的 感 觉, 所 以 就 干 脆 买 了 一 大 箱 的 蜡 烛 送 给 他。 可 没 等 到 一 起 点 燃 这 箱 蜡 烛 的 那 一 天, 女 友 就 不 辛 车 祸 去 世 了......

深 爱 她 的 男 友 也 不 再 点 燃 这 些 蜡 烛...... 因 为 少 了 她......

后 来 的 后 来, 男 生 遇 到 了 一 个 自 己 欣 仪 的 对 象, 机 缘 巧 合 下 的 停 电, 没 办 法 之 下 也 只 好 将 收 藏 起 来 的 蜡 烛 拿 出 来 给 点 燃......

女 生 惊 讶 为 何 买 这 么 一 大 箱 的 蜡 烛, 知 道 原 因 之 后, 告 诉 男 生 说 如 果 是 自 己, 她 会 选 择 一 次 过 将 这 些 蜡 烛 给 点 燃, 然 后 一 次 过 伤 心...... 伤 心 之 后, 一 切 就 要 重 新 开 始......



人 生 嘛...... 就 好 象 点 蜡 烛 一 样, 不 开 心 的 时 候, 要 一 次 过 的 流 泪 一 次 过 的 自 己 释 放 压 力...... 不 要 总 是 压 抑 在 心 低...... 这 样 只 会 让 自 己 越 来 越 痛 苦......

我? 我 也 在 学 习 吖...... 学 习 点 燃 蜡 烛 的 道 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