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个卵子和精子的结合,到小生命的诞生,其过程实在不容易......

小生命的诞生,再到小宝贝的成长,过程更不容易,凡事都要好好的照顾......

之前也说过了,之前有个家长一直不能接受自己细心栽培的孩子来上学后就不怎么听她的教导,什么都是老师前老师后的。当时啊,我的感受就是,接受事实吧!孩子到了这个阶段是酱的。

为何我会这么说?哈哈!很好的例子就是我邻居的孩子啊!第一个我从他出世就看着他长大的小男孩,到了3-4岁开始就不再黏着我,也没怎么来找我玩,这是十多年前的事情了。

第二个例子,也是他姐姐的孩子,我也是在他出世后就看着他长大。起初几年也总是来黏我,后来也是3-4岁开始就少来我家了。

第三个例子,还是他们家族的孩子,也是这样......

现在,就轮到恒恒宝贝了,哈哈!现在啊,他有他自己的小小世界了。每天总是要找哥哥姐姐陪他玩,一听到门铃响就说是他的‘义义源源’来,哈哈!

这,是好的开始吧!毕竟,他也两岁多了,拥有自己的小小世界也很应该。再说,很多事情我们也是叫他的小朋友朋友教她,哈哈!

虽然,还是有点不适应宝贝少黏我们了,可是,我们还是应该感到开心的。毕竟,他很会表达自己的感觉了,甚至约了姨姨喝茶还会应为要跟哥哥姐姐一起吃早餐而当飞机师,哈哈!

接下来,小宝贝乐乐也会这样,慢慢的拥有属于自己的小世界......我们能做到的,就只有好好教导他们,陪着他们长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