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 意 中 听 到 广 播, 主 持 人 当 然 是 美 妈 啦, 然 后 嘉 宾 就 是 那 位“ 一 百 万” 啦, 哈 哈!

我 大 概 12 点 半 左 右 开 始 收 听 吧! 那 时 好 象 是 介 绍 美 食 的。 之 后 再 听, 哈! 说 到 孩 子 经 了, 哈 哈~~~

接 着, 就 说 到 照 片 了。 一 百 万 说, 他 从 小 就 很 喜 欢 小 朋 友, 然 后 亲 戚 朋 友 的 孩 子 都 会 叫 他“ 爸 爸”, 哈 哈! 我 觉 得 吖, 这 样 很 过 瘾 哦~~~

说 回 照 片, 他 也 说 了 一 句 好 象 是 事 实 的 事 情 咧, 哈 哈! 他 说 吖, 当 一 个 人 还 是 小 朋 友 的 时 候, 从 小 到 大, 谁 和 他 的 合 照 最 多, 那 人 就 最 疼 他。 yi...... 会 不 会 很 那 个 吖?

可 是, 我 想 想, 我 好 象 小 时 候 都 没 几 张 照 片 咧...... 没 办 法 吖, 小 时 候 家 里 很 穷 吖...... 当 然, 也 不 是 说 现 在 很 富 有, 只 是“ 有 钱” 而 已, 哈 哈!

“ 有 钱” 嘛,10 仙 是 钱, 一 令 吉 是 钱, 一 分 钱 也 是 钱, 哈 哈~~~

之 后 呢, 我 就 继 续 的 想 吖 想, 我 好 象 和 损 友 们 的 照 片 好 多 哦, 哈 哈! 损 友 们 吖, 万 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