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嘛, 对 我 来 说 确 实 是 特 别 的 一 天......

特 别 的 一 天, 让 我 觉 得 有 点 意 外......

最 意 外 的, 莫 过 于 我 的 哥 哥。 他 吖, 竟 然 记 得 今 天 是 本 小 姐 的 大 日 子 呢, 哈 哈!

其 实, 上 次 在 从 KL 回 来 的 路 上, 哥 哥 酸 我 说 我 根 本 不 像 回 去 找 朋 友, 而 是 像 在 搬 家。 我 就 说 吖, 是 你 们 送 我 的 东 西 吖。 然 后 他 还 说, 我 的 大 日 子 不 是“ 今 天” 咩? 哈 哈~~~ 结 果 的 结 果, 他 竟 然 在 凌 晨 sms 祝 福 我 咧, 哈 哈~~~ 一 向 来 让 我 们 觉 得“ 粗 心 大 意” 的 哥 哥, 竟 然 还 有 细 心 的 一 面, 哈 哈~~~

还 有 哦, 姐 姐 刚 刚 载 宝 贝 来 拿 东 西, 宝 贝 竟 然“ 漏 风 声” 说 刚 才 去 买 礼 物 给 姨 姨, 哈 哈~~~

基 本 上 嘛, 礼 物 并 不 是 最 重 要 的, 最 重 要 的 是 心 意 吧...... 就 算 没 有 什 么 礼 物 什 么 蛋 糕, 还 是 可 以 开 开 心 心 的 渡 过 的......

今 天 一 早, 我 还 在 正 式 进 入 25 岁 的 时 刻, 给 损 友 们 发 送 简 讯 呢, 哈 哈~~ 只 可 惜 吖, 老 嘉 说 他 早 了 一 分 钟 收 到, 哈 哈! 搞 笑 不 搞 笑 吖? 哈 哈~~~

老 嘉 还 说 吖, 我 这 样 好 恐 怖...... 会 咩? 哈 哈~~ 我 也 是 昨 晚 才 看 出 世 纸 确 定 自 己 的 出 世 时 间 呢! 哈 哈~~~ 最 搞 笑 的, 应 该 是 老 嘉 这 句:“今天是我我出世25周年了,欢迎我来到这个世界。。” 哈 哈~~~

25 岁 了 啦, 老 了 罗...... 如 果 吖, 平 均 一 个 人 有 100 岁, 那 我 就 已 经 渡 过 了 人 生 的 1/4 罗...... 不 过 吖, 我 想, 我 应 该 不 会 这 么 长 命 啦, 哈 哈~~~~

从 小 吖, 我 就 告 诉 自 己 说, 最 好 不 要 太 长 命。 原 因? 哈 哈~~ 老 了 会 被 人 闲 弃 什 么 的, 哈 哈! 再 说, 太 长 命 也 好 象 有 点 那 个, 哈 哈~~~ 我 想 吖, 如 果 我 真 的 如 我 小 时 候 想 的 岁 数 般, 我 更 要 好 好 珍 惜 现 在...... 珍 惜 现 在 所 拥 有 的......

转 眼, 时 间 一 分 一 秒 的 渡 过...... 每 每 回 想 起 小 时 候 的 事 情, 哈! 时 间 过 得 好 快 吖! 就 说 2007 年 好 啦, 就 已 经 过 了 一 半 罗......

虽 然 说 礼 物 并 不 是 重 点, 可 是, 还 是 要 show 一 下 损 友 们 送 的 小 猪 猪 呢, 哈 哈!







我 吖, 每 天 都 抱 着 他 们 ZZzzzzzz 哦!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