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是 端 午 节 嘛, 端 午 节 当 然 要 吃 粽 子 的 罗, 哈 哈! 你 们 都 吃 了 粽 子 么?

说 到 端 午 节 和 粽 子, 总 会 让 我 回 想 起 小 时 候 哦...... 小 时 候, 什 么 节 日 我 们 都 会 庆 祝 一 番。 端 午 节 就 吃 粽 子 吖, 我 们 还 会 一 起 来 裹 粽 子。 冬 至 我 们 也 会 一 起 搓 汤 丸 什 么 的......

可 是 哦, 一 年 一 年 的 过 去, 早 在 好 多 好 多 年 前 我 们 就 不 曾 在 家 里 自 己 裹 粽 子 自 己 搓 汤 丸 了...... 原 因? 哈 哈~~~ 因 为 我 们 都 只 是 想 做, 做 就 不 可 能 做 一 点 点 吖, 然 后 做 出 来 之 后, 就 没 人 吃 吖, 哈 哈~~~

久 而 久 之, 就 干 脆 不 做 了...... 其 实 吖, 我 真 的 好 享 受 这 些 过 程, 只 是, 实 在 没 办 法 吃 这 么 多...... 所 以 吖, 这 几 年 我 们 都 去 我 阿 姨 家 吃, 哈 哈!

今 年 我 吃 了 三 种 粽 子 哦, 虽 然 都 是 普 通 的 粽 子, 但 是, 很 满 足...... 我 呢, 就 比 较 喜 欢 那 个 sambal 粽 子, 哈 哈! 很 爽 很 过 瘾 很 好 吃 哦~~~ 是 朋 友 做 给 我 们 吃 的 啦, 哈 哈!

你 们 呢? 吃 了 哪 些 特 别 的 粽 子 呢? 分 享 分 享 嘛......

再 次 祝 福 你 们“ 端 午 节 快 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