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这 么 一 句“ 早 起 的 鸟 儿 有 虫 吃” 那 迟 起 的 鸟 儿 呢? 会 饿 肚 子 么? 哈 哈~~ 我 不 晓 得, 因 为 我 也 不 是 鸟 儿......

只 是, 总 会 叫 小 朋 友 要 早 睡 早 起, 这 样 才 有 精 神 好 好 学 习。 自 己 呢? 我 也 不 晓 得 自 己 的 生 活 作 息 是 否 算“ 正 常” 哦!

记 得 以 前 刚 去 KL 念 书 的 时 候, 她 们 总 是 把 我 当“ 怪 胎”, 因 为 我 都 准 时 在 十 点 关 灯 睡 觉, 哈 哈! 后 来, 就 慢 慢 的 开 始 迟 睡 了, 甚 至 还 开 始 泡 mamak 档......

记 得 第 一 次 跟 她 们 一 起 泡 mamak 档 的 时 候, 我 吖 竟 然 丢 脸 到 在 那 里 钓 鱼 打 瞌 睡, 哈 哈...... 后 来, 就 慢 慢 养 成 了 不 到 12 点 不 睡 觉 的 习 惯, 哈 哈...... 其 实, 在 去 KL 念 书 之 前, 我 也 是 十 一 点 多 十 二 点 才 睡 觉 的.....

这 两 天 呢, 因 为 不 病 虫 的 kacau, 结 果 都 很 早 就 上 床 睡 觉 了。 不 晓 得 是 药 物 的 功 效 还 是 什 么, 总 是 不 需 要 10 分 钟 就 睡 大 觉 了, 哈 哈......

可 是 哦, 起 床 的 时 候, 还 是 头 好 痛 哦...... 是 睡 太 多 了? 还 是 仍 然 睡 不 足 吖? 我 也 实 在 好 怀 疑......

无 论 如 何, 我 也 希 望 自 己 能 因 为 这 次 的 病 虫 缠 身 之 后, 能 调 理 好 自 己 的 生 理 时 钟, 尽 量 做 一 个 早 睡 早 起 的 人, 哈 哈!

毕 竟, 都 一 把 年 纪 了, 也 开 始 老 化 了...... 如 果 再 继 续 这 样 经 常 迟 睡 的 话, 不 用 几 年 就 变 得 更 老 了...... 哈 哈!

虽 然, 我 们 不 是 鸟 儿, 但, 我 想, 我 们 还 是 应 该 学 习“ 早 起 的 鸟 儿 有 虫 吃” 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