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人 说, 它 每 10 年 来“ 探 望” 我 们 一 次, 你 知 道 我 要 说 什 么 吗?

1997 年, 它 的 来 临, 让 很 多 人 依 然 措 手 不 及。 2007 年, 它 会 来“ 偷 窥” 我 们 吗? 我 确 实 不 晓 得。

10 年 前, 自 己 也 不 怎 么 晓 得 什 么 是 经 济 风 暴。 10 年 后, 我 依 然 不 晓 得, 如 果 他 的 出 现, 自 己 是 否 能 克 制 好 一 切......

我 好 希 望, 它, 不 要 出 现。 可 是, 却 又 有 人 说, 好 象 已 经 有 一 些 迹 象, 它 即 将“ 光 临”

我 想, 你 们 也 和 我 一 样, 不 希 望 它 的 来 临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