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实 在 是 很 不 爽 吖! 很 讨 厌, 很 生 气...... 很 可 悲...... 很 厌 恶...... 很...... 头 很 痛......

我 真 不 明 白, 为 何 会 有 这 样 的 人。 我 知 道, 我 不 应 该 因 为 他 们 而 生 气, 可 是, 我 的 EQ 实 在 没 高 到 这 程 度...... 我 无 法 办 到 不 生 气 他 们!

为 何 每 当 有 什 么 事 情 的 时 候, 就 应 该 由 我 们 来 负 责? 为 何 有 什 么 事 情 的 时 候, 都 应 该 由 我 们 来 解 决? 为 何 为 何 为 何?

到 最 后, 也 为 何 要 将 一 切 的 责 任“ 推” 在 我 们 身 上? 难 道, 我 们 真 的“ 欠” 你 们 的 么? 不! 我 不 觉 得! 我 不 认 同! 我 不 能 接 受 这 样 的“ 道 理”

就 算, 曾 经 有 恩 又 如 何? 就 算 是 亲 戚 又 如 何? 也 没 有 这 样 的“ 责 任” 吧?

我 实 在 怀 疑...... 难 道, 他 们 自 己 没 有 孩 子 么? 难 道, 他 们 的 孩 子 不 会 开 车? 难 道, 他 们 的 孩 子 没 有 汽 车? 不! 他 们 都 有 孩 子, 他 们 的 孩 子 都 会 开 车, 而 且, 他 们 的 孩 子 也 都 有 汽 车!

为 何 就 是 要 这 样? 难 道, 他 们 的 孩 子 就 没 有 这 个 责 任? 难 道, 就 真 的 什 么 都 要 我 们 来“ 推 动” 我 们 来“ 负 责” 每 次 有 什 么 事 情 的 时 候, 就 只 会 姓“ 赖”

我 实 在, 难 以 面 对 这 样 的 亲 戚...... 亲 戚 是 这 样 的 么? 就 算 是 真 正 的 朋 友, 也 不 会 这 样!

要 如 何, 我 才 能 提 高 自 己 的 EQ 呢? 教 教 我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