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 星? 天 上 的 星 星? 哈 哈~~~

贝 壳? 海 里 的 贝 壳? 哈 哈~~~

以 前 吖, 我 总 是 习 惯 去 P 那 里 打 油 的, 可 是 哦, 总 是 让 我 很 不 爽。

因 为, 我 们 这 里 是 有 人 帮 我 们 服 务 的, 可 是 哦, 他 们 每 次 都 因 为 要 打 到 刚 刚 好 的 数 目, 所 以 总 是 漏 出 来 的, 气 死 我!

也 因 为 这 样, 现 在 我 换 了, 哈 哈! 换 去“ 星 星 牌” 了, 哈 哈! 而 且 哦, 星 星 牌 的 还 有 给 印 花, 收 集 不 知 道 多 少 又 可 以 换 东 西, 还 蛮 实 用 的。 重 点 是, 那 里 的 服 务 人 员 也 确 实 很 礼 貌,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