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近, 总 是 嗅 到 那 即 熟 悉 即 陌 生 的 味 道......

有 的 人, 好 喜 欢 这 味 道, 可 有 的 人, 很 讨 厌 这 味 道......

我 呢? 我 也 不 晓 得 要 怎 么 说~~~ 曾 经, 很 喜 欢 这 味 道, 觉 得 很 香。 可 不 晓 得 从 什 么 时 候 开 始, 就 觉 得 好 那 个 了......

说 了 这 么 多, 这 么 聪 明 的 你 们, 应 该 知 道 我 要 说 的“ 味 道” 是 什 么 味 道 吧? 哈 哈~~~ 说 到 这 里, 突 然 想 到 曾 经 就 真 的 用 那 小 小 的 三 粒 东 西 来“ 招 待” 老 嘉 他 们, 哈 哈~~~

如 果, 现 在 你 问 我, 到 底 是 喜 欢 还 是 不 喜 欢, 我 依 然 不 晓 得~~~ 不 过, 却 也 总 是 嗅 到 那 味 道~~ 因 为, 到 处 都 是 它 们 的 踪 影,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