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 刚 老 嘉 介 绍 我 去 某 个“ 创 业 网 站” 看 看, 哈! 我 果 然 去 看 了。

去 看 的 原 因? 因 为 是 老 嘉 叫 我 去 看 的, 另 外, 我 也 有 点 好 奇 心, 到 底 他 们 说 的 在 家 创 业 到 底 会 说 些 什 么~~~

结 果, 看 是 看 啦, 不 过, 重 点 我 只 记 得 有 一 些 黄 黄 色 的 字, 哈 哈! 到 最 后 还 有 蓝 蓝 色 和 红 红 色 的 字 出 现, 哈 哈!

到 最 后 呢, 就 看 到 什 么 免 费 表 格, 就 好 奇 的 按 进 去 看 吖, 可 是, 依 然 没 这 个 胆 量 来 填 写。 不 过, 与 其 说 没 胆 量, 也 可 说 是 没 什 么 兴 趣 啦, 哈 哈!

毕 竟, 之 前 它 说 的 什 么 喜 不 喜 欢 现 在 的 环 境 之 类 的, 我 都 觉 得 还 ok 蛮 喜 欢 的 吖, 哈 哈!

很 多 人 都 说, 人 往 高 处 爬, 但 是, 我 也 觉 得, 人 吖, 还 是 要 有 点“ 知 足 常 乐” 的 心 态 比 较 实 际......

很 多 人 也 因 为 一 个“ 贪” 字, 而 搞 到 自 己 一 身 的 伤 痕, 甚 至 家 破 人 亡......

我 也 知 道 吖, 很 多 时 候 我 们 很 应 该 更“ 上 进”, 不 过, 也 要 有 点 自 量 的 心......

也 有 很 多 的 人, 就 看 中 我 们 人 们 的 弱 点, 才 会“ 吃 着 上”, 大 家 要 小 心 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