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讨 厌 的 烟 雾 哦! 现 在 吖, 一 望 出 去 就 是 一 片 蒙 蒙 的 感 觉, 可 是, 还 要 加 上 那 可 恶 的 味 道..... 好 讨 厌 哦!

为 什 么~~~ 为 什 么 每 年 的 这 个 时 候 都 会 这 样? 到 底 是 谁 的 错? 我 想, 错 的 依 然 还 是 我 们 人 类 吧!

是 我 们 人 类 过 渡 的 开 发, 是 我 们 过 渡 的 要 求, 是 我 们 过 渡 的 浪 费...... 都 是 我 们......

或 许, 从 小 就 住 在 大 城 市 的 你 并 没 什 么 感 觉 吧。 可 是, 我 从 小 就 在 小 地 方 长 大 吖, 感 觉 实 在 是 变 了 好 多~~~

就 说 我 回 来 的 三 年 前 后 三 年 后 的 今 天 好 了...... 本 来 好 多 树 木 的, 突 然 都 变 成 了 屋 子......

我 知 道, 是 有 需 求 才 会 这 样, 可 是, 却 没 有 人 来 实 行 保 护 的 工 作...... 我 实 在 难 以 想 象, 再 多 10 年 下 去, 会 变 成 什 么 样 子......

最 令 我 生 气 的, 依 然 是 那 些 烟。 暂 且 不 说“ 香 烟”( 臭 烟 ) 好 了, 为 何 这 样 的 天 气 这 样 的 环 境 之 下, 他 们 依 然 公 开 焚 烧 垃 圾 呢? 好 讨 厌 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