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 两 个 字, 你 会 很 轻 易 就 分 辨 哪 个 是“ 好” 的, 哪 个 是“ 不 好” 的 么?

说 真 的, 我 到 现 在 依 然 会 分 错, 所 以, 如 果 我 写 着 写 着 又 分 辨 错 误, 你 们 要 给 予 纠 正 哦!


其 实 吖, 很 多 时 候 我 们 都 有 无 数 的 埋 怨...... 就 像 我 吖, 经 常 就 在 埋 怨 了...... 我 知 道, 这 样 很 不 好, 可 是, 我 也 只 是 想 说 出 来, 说 了 出 来 会 比 较 好 过 而 已......

我 真 的 觉 得, 我 们 现 在 所 看 到 的 孩 子, 比 我 们 还 要 幸 福 多 倍...... 现 在, 我 们 看 不 到 的 孩 子, 也 有 好 多 好 不 幸 福, 好 辛 苦 好 难 过......



前 阵 子, 突 然 有 个 念 头, 于 是 就 上 网 找 了 一 些 照 片, 然 后 给 小 朋 友 们 看。

每 让 他 们 看 一 张, 就 告 诉 他 们, 在 其 他 地 方 有 好 多 好 可 怜 的 人...... 到 最 后, 就 问 他 们 自 己 幸 福 不 幸 福...... 期 中, 他 们 都 不 敢 出 声, 因 为, 他 们 确 实 知 道 自 己 好 幸 福...... 也 知 道 了 有 很 多 人 很 辛 苦 的 渡 过 每 一 天......

















很 多 时 候, 连 我 自 己 也 要 透 过 小 朋 友 才 能 学 习 到 更 多 的 东 西...... 看 到 他 们, 会 让 我 想 到 自 己 应 该 怎 样 处 理 更 多 的 事 情...... 要 学 习 他 们 的 真......

毕 竟, 为 了 要 让 他 们 从 小 培 养 好 习 惯 好 行 为, 自 己 也 要 先 有 好 的 榜 样 嘛, 哈 哈! 虽 然, 有 的 时 候 还 是 会“ 自 我 放 肆”, 但, 还 会 keep keep 的, 哈 哈~~~

大 家 互 相 学 习 吧~~~

我 们 都 是 幸 福 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