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 么 味 道 会 变 为 想 念 的 味 道 呢?

是 关 于 某 人 某 事 某 地 的 想 念 么?

因 人 而 异......

我, 依 然 没 办 法 戒 掉 我 最 爱 的 nescafe......

可 是, 并 不 是 因 为 nescafe 让 我 突 然 感 觉 到 这 想 念 的 味 道......

平 时 我 都 会 选 择 我 的 最 爱, 可 是, 因 为 很 巧 的 卖 完 了, 所 以 只 好 选 择 其 他 口 味 的 饮 料......

左 选 右 选, 最 后 选 了 kopi O 当 时 真 的 没 想 这 么 多 吖, 就 只 是 觉 得 它 是 代 替 品 而 已......

可 是, 一 打 开 瓶 盖, 一 股 即 熟 悉 即 陌 生 的 味 道...... 喝 了 第 一 口, 感 觉 好 熟 悉 也 好 陌 生......

接 着 第 2 口 第 3 口...... 突 然, 我 想 起 了 一 个 人......

虽 然, 和 他 相 处 的 日 子 说 长 嘛, 不 长; 可 说 短, 也 不 短......

其 实, 要 说 的 只 是 我 的 婆 婆。 记 得 小 时 候, 他 最 爱 kopi O 冰, 我 们 每 次 回 去 他 都 会 请 我 们 喝...... 可 是, 自 从 他 去 世 后, 我 就 没 再 因 为 喝 kopi O 而 想 起 他......

说 真 的, 我 和 他 之 间 的 特 别 事 情 不 多, 因 为 我 从 小 就 不 怎 么 会 爹 人......

或 许, 是 从 小 就“ 培 养” 了 不 爹 人 吧, 所 以, 到 现 在 都 不 怎 么 会 爹 人, 哈 哈~~~

是 优 点 还 是 缺 点? 不 重 要...... 重 要 的 是, 我, 依 然 是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