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几 个 星 期 前, 就 开 始 忙 做 妈 妈 的 东 西, 结 果, 昨 天, 终 于 可 以 算 其 中 一 项 最 重 要 的“ 任 务” 给 搞 定, 哈 哈!

感 觉 嘛~~~ 虽 然 真 的 花 了 不 少 时 间, 但 是, 很 有 满 足 感...... 我 相 信 你 们 也 能 体 会 吧~~~ 毕 竟, 当 自 己 真 的 很 用 心 的 去 做 一 件 事 情, 当 结 果 出 来 之 后, 那 满 足 感, 哗! 一 流 吖, 哈 哈~~~

星 期 天 那 天, 我 再 次 打 扫 房 间...... 将 很 多 以 前 的“ 功 课” 拿 出 来 看 一 遍, 感 觉 嘛, 突 然 有 一 股 好 象 回 到 从 前 的 感 觉~~~ 可 是, 我 知 道, 这 是 不 可 能 的......

遗 憾 的 是, 唯 一 的 一 张“ 报 纸” 被 我 忍 痛 的 丢 了...... 就 是 上 次 我 们 的《 网 络 游 戏 》 主 题 的 咧...... 没 办 法 吖, 因 为 太 多 灰 尘 了, 而 且, 也 已 经 很 烂 很 旧 了...... 唯 有 向 你 们 说 声“ 抱 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