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前, 总 是 很 单 纯 的 认 为, 只 有 女 生 才 会 怕 蛇, 可 是, 这 确 实 是 我 那 可 笑 的 单 纯 以 为, 哈 哈!

突 然 会 说 起 蛇, 是 因 为 昨 天 听 了 一 个 uncle 说, 他 怕 蛇 的 情 况~~~ 也 因 为 这 样, 突 然 想 起 了 另 外 一 位 超 级 怕 蛇 的 人----- 小 华 导 演

还 记 得, 以 前 同 事 们 都 会 联 合 起 来“ 对 付” 他, 因 为 有 的 时 候 就 是 看 不 过 眼 一 些 事 情, 哈 哈~~~

结 果 吖, 他 们 就 拿 一 些 假 蛇, 甚 至 玩 具 蛇 来 吓 他...... 当 时 吖, 有 的 时 候 甚 至 会 觉 得 他“ 低 死” 的, 哈 哈!

不 过 吖, 蛇 嘛, 可 真 的 很 危 险。 我 就 怕 到 半 命, 哈 哈! 正 确 来 说, 除 了 蛇, 很 多 小 动 物 我 也 怕 到 要 命, 哈 哈~~~

是 胆 小? 还 是 从 小 就 恐 惧 到 大? 我 都 不 晓 得~~ 我 只 知 道, 怕 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