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 然, 从 小 就 听 长 辈 说“ 马 路 如 虎 口”, 而 自 己 也 经 常 这 样 告 诉 小 朋 友......

可 是, 真 的 突 然 觉 得 自 己 只 会 说, 自 己 也 没 怎 么 特 别 的 小 心~~~ 是 自 己 不 够 爱 自 己 么? 还 是 不 够 爱 身 边 的 人, 没 为 他 们 多 着 想 呢? 我 也 不 太 晓 得 了~~~

或 许, 这 也 真 的 是 一 个 很 真 实 的 警 惕 吧~~~ 好 在, 真 的 只 是 一 个 小 意 外, 但 却 是 个 大 提 醒。“ 小 意 外, 大 警 惕!”

自 从 妈 妈 开 店 以 来, 我 就 只 好 负 责 帮 忙 妈 妈, 载 妈 妈 去 买 货 什 么 的~~~ 虽 然, 偶 尔 还 是 有 些 怨 言, 但 是, 都 还 ok 啦, 只 是 有 的 时 候 实 在 太 累 了~~~

星 期 一 傍 晚, 我 如 常 的 载 妈 妈 去 超 级 市 场 买 东 西, 买 完 之 后, 就 准 备 回 家 吖。 可 是 哦, 才 开 车 没 一 分 钟, 就 发 生 了 小 意 外~~~

其 实, 我 只 是 跟 着 前 面 的 车 一 直 慢 慢 的 走 吖, 因 为 我 也 知 道 超 级 市 场 门 前 会 比 较 塞 车, 所 以 我 也 实 在 好 慢 好 慢 了~~~

而 且, 我 也 看 到 突 然 有 一 辆 车 要 出 来, 而 我 也 立 刻 horn 她 了 吖, 她 停 了 一 下, 我 以 为 她 会 让 我 先 过, 因 为 我 是 直 路 她 从 路 边 的 parking 要 出 来 嘛~~~

可 是, 她 真 的 只 是 停 了 一 下, 就 立 刻 出 来 咧, 我 还 连 续 horn 她 好 多 次, 可 是, 她 真 的 好 象 没 听 到 一 样, 结 果, 我 的 小 橙 就 被 她 的 小 银 狠 狠 的 kiss 了 下 去...... 呜 呜 呜~~~

吵 架? 没 有, 真 的 没 有 咧。 毕 竟, 我 也 知 道 她 不 是 故 意 的, 而 她 也 说 她 没 看 见 我, 只 是 有 听 到 horn 声, 但 是 她 以 为 是 我 前 面 那 两 辆 车 在 horn 其 他 人 @_@

记 下 她 的 联 络 电 话, 记 下 她 的 车 牌, 就 走 了。 然 后, 去 找 姐 姐。 姐 夫 看 了 小 橙 的“ 咖 哩 鸡” 之 后, 就 call 她。 然 后, 就 赔 钱 罗。 好 在, 对 方 也 是 一 个 讲 理 的 人, 没 有 任 何 的 争 执, 只 有 无 限 的 抱 歉......

我 想, 这 也 实 在 是 一 个“ 活 生 生” 的“ 真 实” 警 惕, 要 我 以 后 更 小 心~~~ 真 的 是“ 马 路 如 虎 口” 吖! 稍 微 一 不 留 意, 就 会 发 生 不 愉 快 的 事 情~~~

最 搞 笑 的 是 我 妹 妹, 她 竟 然 说 什 么“ 小 橙 的 初 吻 给 了 它” 哈 哈~~~

说 到 低, 人 没 事 才 是 最 重 要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