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 晓 得 为 何, 最 近 总 是 没 mood 做 事 情~~~

或 许, 是 最 近 经 常 失 眠 的 关 系 吧~~~

好 奇 怪 的 说, 就 是 没 有 原 因 的 失 眠~~~

最 近 这 两 个 星 期, 我 也 完 全 没 mood 给 小 朋 友 练 习 他 们 的《 减 肥 拳 》, 哎......

明 明 就 蛮 担 心 他 们 不 熟 悉, 却 真 的 没 mood 给 他 们 练 习~~~ 可 能, 是 觉 得 他 们 都 练 得 ok 了 吧。 毕 竟, 我 也 担 心 他 们 练 到 麻 木 了 越 练 越 没 mood 嘛~~~

现 在, 我 只 是 想 快 点 教 他 们 另 外 一 个 表 演, 可 是, 姐 姐 一 直 都 没 帮 我 录 出 来, 哎~~~

好 mood 吖 好 mood, 为 何 你 们 都 离 我 而 去?

或 许, 又 来 到 了 另 外 一 个 人 生 阶 段 了, 哈 哈! 老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