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 天 开 始, 我 这 里 就 举 办 了 全 国 性 的 球 赛, 妈 妈 经 过 上 次 的' 经 验', 所 以 就 在 赛 场 外 租 了 一 个 小 摊 位。

听 说 整 个 早 上 下 午 都 没 什 么 生 意 哦...... 到 了 晚 上 哇! 好 忙 碌 哦~~~ 朋 友 问 我 生 意 好 么? 我 不 会 回 答。 问 其 他 人 生 意 好 么? 我 更 不 会 回 答......

因 为 我 去 的 时 段 正 巧 是 最 多 人 最 忙 碌 的 时 间, 所 以 根 本 就 忙 到 没 时 间 去 看 隔 壁 摊 位 生 意 如 何......

说 到 做 生 意, 我 想 我 实 在 不 适 合 从 商。 虽 然 妈 妈 一 直 都 叫 我 去 帮 忙 打 理 他 的 店, 可 是...... 没 什 么 兴 趣 的 说...... 虽 然 以 前 中 四 中 五 都 是 修 商 科 经 济 什 么 的, 哈 哈! 基 本 上, 当 时 也 就 只 是 酱 选 而 已, 哈 哈!

不 过, 最 近 我 才 感 受 到“ 商 界 险 诈 ” 什 么 生 意 各 做 各 的 嘛, 摆 明 就 是 联 合 起 来 要 弄 挎 我 老 妈 子 嘛......

“ 各 做 各 的 ” 需 要 我 们 卖 什 么 他 们 就 卖 什 么 的 咩? 需 要 特 地 丢 价 钱 来 大 平 卖 的 咩? 说 实 在 的, 我 也 不 晓 得 他 们 到 底 在 想 什 么! 明 明 大 家 的 租 金 都 是 这 么 贵, 为 何 要 酱 咧? 这 样 叫" 各 做 各 的" 咩? 我 实 在 很 怀 疑~~~

无 论 如 何, 也 因 为 这 样 让 我 们 一 家 人 更 团 结 了! 或 许, 还 应 该 谢 谢 他 们 呢! 因 为, 我 们 一 家 人 已 经 说 好 了, 要 一 起 来 拼 到 低,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