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知 道, 其 实 是 我 们 自 己 小 器, 所 以 才 会 这 样~~~ 是 我 们 为“ 小 事 抓 狂 ” 吧~~~ 只 是, 确 实 已 经 抓 狂 了~~~

明 明 在 那 里 摆 摊 位 的 租 金 已 经 是 有 史 以 来 我 们 这 里 最 贵 的 租 金 了, 可 还 是 有 人 愿 意 租, 哎! 其 中 一 个 就 是 我 老 妈~~~

结 果 吖, 每 天 我 们 一 出 新 东 西, 隔 壁 摊 就 立 刻 跟, 然 后 叫 几 个 小 妹 妹 在 那 里 喊:“ koko koko 要 不 要 买 XXX ” 实 在 是......

结 果, 本 人 也 学 会 了 一 点 点, 哈 哈! 不 过, 对 象 也 只 是 我 认 识 很 熟 悉 的 人, 比 如 小 朋 友, 哈 哈!

其 实 吖, 生 意 这 么 难 做 了, 为 何 还 要 copy 来 copy 去 呢? 大 家 各 做 各 的 不 好 么? 为 何 要 这 样? 还 要 是 降 低 价 钱 去 吸 引 顾 客 那 种, 哎......

好 好 的 一 个 假 期, 却 因 为 这 样 而 被 迫 去 帮 忙, 呜 呜 呜~~~ 我 这 不 可 爱 的 假 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