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 篮 球, 本 来 就 是 一 种 运 动 嘛, 可 从 什 么 时 候 开 始, 人 们 都 将 篮 球 和 帅 哥 归 类 为 一 呢?

哈 哈! 说 起 来, 还 真 的 不 晓 得 为 何 会 这 样 呢! 是 之 前 有 很 多 帅 哥 都 打 篮 球 还 是 什 么 吖? 我 真 的 没 研 究 哦~~~

或 是, 很 多 人 都 觉 得, 打 篮 球 的 多 数 本 来 就 是 帅 哥? 还 是 觉 得 打 篮 球 很 帅 气?

因 为 最 近 的 球 赛, 很 多 人 都 说 我 很 爽, 因 为 可 以 看 很 多 帅 哥..... 说 也 奇 怪, 我 好 象 也 真 的 没 时 间 去 留 意 有 没 有 帅 哥 咧, 哈 哈!

最 搞 笑 的 还 是 我 隔 壁 家 的 小 孩, 他 说:“ 哦! 阿 善, 你 去 看 靓 仔 咧!” 我 就 奇 怪 吖, 我 什 么 时 候 去 看 啦?“ 我 看 见 你 走 上 去 啦!” @_@ 人 家 本 小 姐 只 是 去 工 作 啦~~~ 忙 着 看 钱 哪 里 有 时 间 看 靓 仔 吖, 哈 哈!

不 过, 当 我 有 空 的 时 候, 我 还 是 会 看 看 来 来 往 往 的 人...... 哈 哈! 确 实 是 有 几 个 长 得 比 较 帅 的~~~ 不 过, 帅 样 我 也 忘 记 了, 哈 哈! 我 也 看 到 不 少 靓 女 呢...... 反 正, 靓 的 东 西 靓 的 人, 大 家 都 会 多 看 几 眼 嘛~~~

所 以 吖, 辆 仔 靓 女 我 们 都 要 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