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 晓 得 从 什 么 时 候 开 始, 刮 刮 乐 集 团 已 经 看 准 人 们 的 心 理, 就 是 一 个“ 贪” 字 的 心 理......


大 约 五 六 年 前 吧, 朋 友 好 象 也 误 打 误 撞 的 进 入 这 行 业, 可 是, 确 实 没 办 法 接 受 这 样 的 自 己, 最 后 选 择 了 离 开......


可 是, 也 不 是 每 一 个 朋 友 都 离 开, 据 说, 现 在 还 有 一 个 朋 友 在 那 领 域 哦......


说 真 的, N 年 前 他 们 也“ 搂” 我 一 起 干, 只 是, 我 始 终 没 有 选 择 在 那 行 混 日 子...... 毕 竟, 我 也 确 实 过 不 了 自 己 的 关......


N 年 后 的 现 在, 也 总 是 在 翻 开 报 章 或 电 台 新 闻 中 听 到 什 么 地 方 某 某 人 被 刮 刮 乐 集 团 欺 骗 什 么 的...... 只 有 一 个“ 唉” 字 能 形 容......


我 想, 是 因 为 太 多 的 警 惕 了, 所 以 他 们 也 比 较 难 混 了, 所 以 吖, 更 多 的 招 数 就 不 断 的 出 现 了...... 他 们 都 不 再 像 以 前 那 样 上 门 招 揽 生 意 了, 都 在 路 边 或 停 车 场 等 等 待 时 机......


最 近, 还 改 为 逐 家 逐 家 的 call 去 装 扮 为 某 某 香 港 集 团 的 人 call 来 先 进 行 一 番“ 调 查”, 然 后 又 问 三 问 四 的......


之 前 就 已 经 听 老 板 娘 说 了, 只 是, 没 想 到 自 己 也 会 接 到 这 样 的 电 话。


本 来 就 想 着 说 算 啦, 就 敷 衍 她 一 下 好 了, 毕 竟 就 这 样 盖 人 家 电 话 也 不 好 嘛~~~ 结 果, 真 的 问 长 问 短 的, 最 后 还 跟 我 要 我 老 妈 的 电 话, 结 果 干 脆 盖 她 电 话 好 了...... 烦 死 哦! 没 时 间 跟 她 玩 嘛, 当 时 还 是 被 电 话 吵 醒 那 种......


希 望 大 家 多 小 心, 多 提 防...... 最 重 要 的 是, 时 时 刻 刻 告 诉 自 己,“ 无 甘 大 只 kap na 随 街 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