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 小 时 前, 突 然 损 友 call 来...... 我 在 想, 哈! 你 们 两 条 水 不 是 在 林 明 逍 遥 么? 干 吗 突 然 call 来 吖?

结 果, 莲 姑 说, 她 们 现 在 正 在 前 往 我 家 乡 的 路 途 中...... 要 相 信 么?

结 果, 最 后 依 然 选 择 了 相 信...... 那 就 期 待 半 小 时 后 你 们 的 光 临 好 了, 哈 哈!

这 样 的 突 然 出 现, 我 想, 我 也 知 道 这 感 觉~~ 毕 竟, 每 次 我 回 去 我 也 没 通 知 莲 姑, 都 是 突 然 吓 她 那 种 嘛, 哈 哈!

无 论 如 何, 谢 谢 你 们 的 意 外 惊 喜......

好 久 没 见 到 你 们 了, 好 想 念 你 们~~~

只 是, 我 又 肥 了, 你 们 会 不 认 得 我 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