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 嘻! 又 放 假 啦, yahoo...... 终 于, 可 以 好 好 的 休 息 休 息 了......

虽 然, 我 真 的 这 么 想~~~ 只 是, 我 知 道, 很 多 时 候, 会 有 很 多 的 突 发 状 况 是 我 们 没 办 法 预 料 的......

本 来 吖, 假 期 都 会 想 说 滚 回 去 找 损 友 们, 只 是, 今 年 比 较 例 外...... 因 为 妹 妹 从 新 加 坡 回 来......

不 过, 星 期 日 的 节 目 已 经 安 排 好 了...... 星 期 日 会 和 姐 姐 姐 夫 带 宝 贝 们 去 KL 动 物 园, 哈 哈...... 小 乐 乐 还 真 是 第 一 次 出“ 远 门” 呢! 我 想 吖, 小 乐 乐 一 定 会 很 开 心 很 开 心 的, 哈 哈!

再 看 看 妹 妹 要 不 要 一 起 去 KL 逛 街 罗, 如 果 有 的 话, 你 们 又 有 空, 搞 不 好 可 以 出 来 hiao hiao 呢! 嘻 嘻~~~

再 不 然, 你 们 来 找 我 啦,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