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 多 时 候, 我 们 都 会 不 经 意 的 就 在 埋 怨 一 大 堆, 有 的 没 的, 就 是 埋 怨......

很 多 时 候, 我 们 并 不 是 真 的 不 晓 得 自 己 其 实 已 经 很 幸 福 很 幸 运 了...... 只 是, 我 们 习 惯 性 的 在 自 我 埋 怨......

幸 福 的 我 们...... 拥 有 健 全 的 四 枝, 能 够 自 力 更 生, 却 总 在 埋 怨......

爱...... 要 关 爱 身 边 的 每 一 个 人...... 这 个 我 们 都 知 道, 只 是, 现 今 的 社 会 却 又 有 很 多 人 就 看 准 了 我 们 的“ 爱” 而 想 办 法 滥 用...... 要 学 习 的 是, 好 好 的 分 析, 到 底 哪 一 方 面 哪 个 对 象 是 迫 切 需 要 的 才 好......

爱, 是 恒 久 忍 耐 又 有 恩 慈......
爱, 是 不 嫉 妒......
爱, 是 不 自 夸 不 张 狂.....
爱...... 爱 是 永 不 止 息......

最 基 本 的, 就 是 从 身 边 的 每 一 个 人......

爱, 并 不 一 定 是 金 钱。 除 了 金 钱, 还 有 很 多 是 金 钱 也 买 不 到 的 爱...... 哪 怕 只 是 送 上 一 盒 小 饼 干, 这, 也 是 爱 的 表 现 之 一......

请 把 爱 传 开 来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