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知 道, 我 是 幸 运 的......

在 KL 的 日 子 一 直 都 有 你 们 这 些 损 友 的 陪 伴......

在 家 乡, 依 然 还 有 那 些 8 婆 陪 伴......

虽 然, 大 家 都 是 聚 少 离 多 的, 但 是, 至 少 大 家 都 很 关 心 对 方......

前 阵 子, 就 收 到 朋 友 的 简 讯, 说 打 算 明 年 的 农 历 新 年 来 个 同 学 会, 问 我 要 不 要 参 加。 哗! 记 得 上 一 次 的 同 学 会, 是 整 7 年 前 的 事 情 了, 就 在 我 们 毕 业 的 那 一 年......

上 星 期, 朋 友 也 因 为 假 期 回 来, 正 巧 有 遇 到 就 说 起 同 学 会 的 事 情, 问 我 参 加 不 参 加 的...... 我 的 答 案 依 然 是, 看 日 期 和 时 间。

接 着, 她 就 问 我 说:“ 你 那 个 普 通 朋 友 也 会 参 加, 你 ok 么?” 所 谓 的 普 通 朋 友 嘛, hiao 婆 你 们 应 该 知 道 的......

刚 才, 我 去 探 望 朋 友 和 他 孩 子 的 时 候 也 有 提 起, 她 也 问 我 同 样 的 问 题......

我 在 想, 是 不 是 我 是 一 个 这 么 记 仇 的 人? 怎 么 大 家 都 觉 得 我 会 因 为 那 个 普 通 朋 友 而 选 择 不 出 现? 这, 真 的 是 我 的 问 题......

再 想 想, 其 实, 之 前 那 几 年 我 偶 尔 还 是 会 见 到 她 吖, 只 是, 我 都 选 择 不 主 动 去 接 近 她, 甚 至 不 想 和 她 再 有 任 何 的“ 刮 革 ”

是 我 自 己 的 问 题...... 这 真 的 是 我 自 己 的 问 题...... 是 因 为 曾 经 很 在 乎 的 朋 友, 结 果 发 生 了 那 一 连 串 的 事 情 之 后, 就 再 也 不 想 当 好 朋 友...... 也 不 想 再 虚 情 假 意 的 面 对? 还 是 害 怕 再 次 被 伤 害? 我...... 真 的 不 晓 得......

去 与 不 去 同 学 会, 我 确 实 还 不 晓 得。 但, 就 不 会 因 为 她 会 出 现 而 选 择 自 己 不 出 现......

现 在 的 我, 依 然 觉 得 自 己 很 幸 福 很 幸 运, 因 为, 大 家 都 很 为 我 着 想, 也 会 让 我 有 个 心 理 准 备...... 无 论 是 家 乡 的 朋 友 或 hiao 鬼 你 们, 谢 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