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 在 这 个 女 佣 是 我 最 少 提 起 的 吧...... 毕 竟, 她 不 像 之 前 那 些 那 么 多“ 话 题”, 也 不 像 之 前 那 些 那 样 气 死 人......

这 个 女 佣, 来 了 差 不 多 4 个 月 吧...... 一 直 以 来 工 作 还 算 ok, 至 少, 她 也 不 会 给 脸 色 我 们 看......

可 是, 前 阵 子 她 call 回 家 乡 之 后, 就 显 得 闷 闷 不 乐 的...... 因 为, 他 家 乡 的 老 豆 要 娶 老 婆 吧!

前 两 天, 她 突 然 给 我 老 豆 说 她 要 回 家 乡。 爸 爸 就 问 她 什 么 原 因, 她 说 担 心 家 乡 的 家 会 被 后 母 骗 去, 还 有, 这 里 的 工 作 很 繁 重......

基 本 上, 自 认 也 对 她 很 好 了, 而 且, 还 要 是 酱 多 个 最 好 待 遇 的 一 个...... 真 正 要 走 的 原 因 只 有 她 自 己 知 道...... 其 实 吖, 有 哪 个 人 工 作 不 辛 苦 不 累 的?

那 天 她 还 这 样 跟 我 老 爸 说:“ 如 果 你 们 不 买 机 票 给 我 回 去, 我 就 自 己 回 去( 偷 走 )。” 还 说 什 么 好 来 好 去 的 @_@

她 这 样 到 底 是 什 么 意 思? 是“ 通 知” 我 们 一 声, 还 是 什 么 ? 我 真 的 不 晓 得......

以 前 的 人 总 是 说, 打 工 难, 其 实, 现 在 的 当 老 板 的 更 难, 还 要 看 伙 记 的 脸 色......

不 过, 我 也 自 认 没 任 何' 对 不 起' 她 的 地 方...... 就 算 每 次 我 叫 她 帮 我 做 事 情, 我 都 有 贴 她 钱...... 虽 然, 她 是 女 佣...... 但 是, 还 是 这 么 一 句“ 将 心 比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