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欺 诈 @ 气 炸 都 可 用 来 形 容 现 在 姐 姐 的 心 情 吧......

我 也 不 晓 得, 我 到 底 有 没 有 中 招...... 唯 一 知 道 的 是, 姐 姐 姐 夫 他 们 中 招 了......

详 情, 我 依 然 不 清 楚, 只 是, 如 果 真 的 有 这 回 事, 确 实 应 该 大 跌 眼 镜!

之 前, 保 险 agen 就 一 直 来 找 我 们 加 保, 又 加 医 药 卡 啦 又 加 人 寿 什 么 的...... 结 果, 我 们 什 么 都 不 加!

毕 竟, 买 保 险 只 是 一 个 保 障 吧, 对 我 来 说 确 实 如 此...... 能 力 范 围 内 允 许 的, 就 应 该 为 自 己 购 买。

刚 才, 姐 姐 竟 然 接 到 电 话 说 那 agen 竟 然 冒 充 他 们 的 签 名 为 他 们 加 保 咧, 这 未 免 太 过 分 了 吧! 而 且, 还 自 动 从 他 们 的 信 用 卡 那 里 过 帐......

看 来, 我 也 要 好 好 的 看 自 己 保 险 的 帐 单 了......

说 真 的, 这 么 熟 的 人 竟 然 这 样, 实 在 很 失 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