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阵 子 有 说 起 在 看 金 庸 小 说 改 编 的 连 续 剧......

结 果 有 一 天 正 巧 哥 哥 回 来, 我 也 正 好 想 起 以 前 有 一 个 金 庸 小 说 的 game...... 于 是 就 问 他 吖......

结 果, 昨 天 很 意 外 的 发 现 这 game 在 电 脑 里 头 了......

真 的 觉 得 我 老 哥 变 了, 变 得 越 来 越 细 心 了, 哈 哈!

说 真 的, 蛮 感 动 的, 哈 哈~~ 因 为, 我 真 的 只 是 说 以 前 我 曾 经 买 过 这 game 结 果 不 晓 得 被 他 们 弄 去 哪 里 了...... 结 果...... 出 乎 意 料 的 让 我 暗 爽, 哈 哈~~~



p/s 之 前 恒 恒 想 吃 pizza, 结 果 哥 哥 就 经 常 买 回 来 给 他 吃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