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 的! 人 类 并 不 是 最 厉 害 的! 还 有 更 多 也 一 样 很 厉 害 的 小 动 物 在 我 们 身 边......

所 以 我 说, 上 帝 是 最 公 平 的...... 他 赐 给 人 类 聪 明 智 慧, 也 同 样 赐 给 动 物 们 这 项 本 领......

前 阵 子 有 说 到, 那 些 黑 色 的 小 动 物 实 在 厉 害, 搞 到 我 们 和 小 朋 友“ 人 心 惶 惶” 的...... 现 在, 暂 且 没 上 次 那 么 严 重, 但 是......

因 为 我 们 没 有 用“ 夹” 的, 很 恶 心, 也 担 心 小 朋 友 中 招, 所 以, 就 用 小 笼 子 吖...... 可 是, 它 们 真 的' 读 过 书' 的, 不 中 招 就 是 不 中 招, 而 且 很 高 招 的 可 以 将 食 物 搞 定......

接 着, 我 们 只 好 用 胶 吖, 就 希 望 它 们 乱 跑 的 时 候 中 招...... 结 果, 确 实 有 些 中 招 啦...... 因 为, 当 时 它 们“ 防 不 胜 防” 嘛, 四 处 都 是 所 谓 的“ 机 关”

结 果, 今 天 我 真 的 突 然 发 觉, 它 们 实 在 是 很 厉 害! 才 一 天 没 人 来 店, 就 搞 出 这 样 的“ 杰 作”! 猜 到 它 们 怎 样 么? 它 们 竟 然 去 咬 坏 旁 边 的 木 橱, 然 后 将 那 些 木 屑 朴 在 那 些 胶 那 里, 就 从 外 面 一 层 一 层 的 朴 上 去 @_@

之 前, 我 们 就 用“ 读 过 书” 来 形 容 它 们, 结 果 吖, 现 在 应 该 用“ 大 专 生”“ 专 业 小 动 物” 来 形 容 它 们 了...... 什 么“ 工 程 师” 之 类 的......

希 望, 能 尽 快 解 决 这 问 题...... 虽 然, 确 实 很 难 很 难...... 隔 壁 的 餐 馆 依 然 没 改 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