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 许, 是 自 己 的 失 败, 是 我 们 的 失 败 吧...... 之 前 竟 然 被 那 女 佣 给“ 耍” 得 团 团 转......

我 不 晓 得 现 在 是 否 算 是 解 决 了 这 问 题, 但 至 少 她 的 谎 言 被 我 们 拆 穿 了, 那 答 应 带 她 逃 回 家 乡 的 人 也 害 怕 我 们 报 警 说 不 管 他 事 了......

我 们 有 说 如 果 她 还 坚 持 要 回 去, 可 以 跟 agen 走, 可 是 她 一 直 说 不 要......

不 是 同 情 她 了...... 毕 竟, 她 可 以 瞒 着 我 们 这 样, 还 总 是 若 无 其 事 的...... 真 是 名 副 其 实 的“ 影 后” 哦!

不 过 吖, 算 起 来 我 们 也 不 弱, 哈 哈! 毕 竟 我 们 也 陪 她 演 了 这 么 久 的 戏...... 她 还 真 的 以 为 我 们 到 昨 天 才 知 道 她 的 事 情 @_@

没 关 系 吖, 她 这 么 爱 演, 我 们 当 然 奉 陪 到 低 嘛...... 虽 然, 这 次 这 样 演 也 很 有“ 连 戏”, 也 没 有 所 谓 的“ 外 快” 钱, 但 是, 没 关 系......

不 过 哦, 真 的, 这 辈 子 做 过 三 次“ 偷 窥” 的 事 情......

第 一 次, 是 在 小 学 的 时 候。 那 时 姐 姐 说 哥 哥 写 了 篇 好 文 章, 还 有 提 到 我 们 几 个 的...... 可 是, 哥 哥 竟 然 害 羞 不 让 我 看 吖, 于 是, 就 趁 哥 哥 睡 觉 的 时 候 去 偷 看 他 的 作 文, 哈 哈! 到 现 在 还 记 得 呢!

第 二 次, 是 姐 姐 的 女 佣。 就 那 个 最 糟 糕 的 女 佣...... 因 为 她 开 始 干 坏 事, 所 以 姐 姐 要 check 她 的 东 西, 叫 我 帮 忙。

第 三 次, 就 是 妈 妈 的 这 个 女 佣。 其 实, 我 也 不 是 存 心 要 看 她 什 么 的, 我 只 是 要 找 她 的 电 话 号 码 而 已...... 结 果, 就 这 样 罗......

其 实, 我 还 帮 她 打 包 好 几 件 衣 服 要 给 她 走 了 的...... 只 是, 最 后 还 是 等 妈 妈 回 来 决 定 吧! 因 为, 她 已 经 承 认 错 误 了, 就 只 欠 我 一 句“ sorry” 而 已! 或 许, 她 觉 得 她 没 对 不 起 我 也 说 不 定!

不 过, 自 从 我 让 她 发 现 我“ 知 道” 她 的 事 情 之 后, 我 就 已 经 摆 了 个 包 婆 连 给 她 看。 不 看 她 也 不 和 她 说 话...... 结 果, 她 当 然 怕 死......

哎~~~ 希 望 能 尽 快 解 决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