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 阵 子 我 都 在 想, 我 应 该 用 什 么 态 度 来 面 对 这 个 女 佣......

我 应 该 聚 续 摆 包 婆 脸? 还 是 言 和? 我 真 的 不 太 晓 得~~~ 暂 时, 我 就 真 的 没 和 她 多 两 句 罗......

我 想, 应 该 可 以 再 拖 一 阵 子 吧, 就 拖 到 妈 妈 回 来, 等 妈 妈 自 己 解 决......

毕 竟, 这 个 人 不 是 我 的 管 辖 范 围 内, 哈 哈!

但 是, 我 也 知 道, 如 果 我 总 是 脸 黑 黑 的, 她 肯 定 会 怕 死 我......

那, 我 应 该 怎 样 比 较 适 合 呢? 虽 然, 我 真 的 有 点 不 爽 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