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 人! 真 是 怪 人 一 个!

所 说 的 怪 人, 其 实, 还 不 是 自 己......

话 说 昨 天 就 有 个 宴 会, 姐 姐 就 跑 去 洗 头 和 set 头 发, 而 我 嘛, 早 就 搞 定 了, 所 以 就 在 一 旁 的 等 等 等......

突 然 吖, 有 个 员 工 抱 了 一 只 好 可 爱 的 小 狗 狗 出 来 玩, 接 着, 她 竟 然 将 狗 狗 放 在 我 旁 边 @_@

其 实, 我 也 真 的 觉 得 它 好 可 爱 吖, 可 是, 我 还 是 害 怕 吖...... 虽 然, 我 也 明 知 道 它 不 会 伤 害 我, 可 是, 就 是 很 那 个......

结 果 吖, 我 闪 得 就 闪...... 可 最 后, 我 还 是 变 成 包 婆 了......

其 实, 不 单 是 小 狗 狗, 就 连 其 他 小 动 物 我 也 是 一 个 字 来 形 容“ 怕”

我 想, 我 怕 的 并 不 是 它 们 会 伤 害 我 吧...... 真 正 怕 的, 是 担 心 自 己 不 小 心 伤 害 到 它 们 吧......

这 么 可 爱 的 小 动 物, 竟 然 还 会 感 到 怕, 真 是 怪 人 一 个 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