哗! 现 在 的 小 朋 友 吖, 竟 然 也 会 要“ 废 屎” 这 么 爱 脸 的 也~~~

哗 说 那 天 姨 姨 就 和 宝 贝 们 一 起 去“ 干 别 ” 玩, 恒 恒 就 一 直 要 玩 这 个 要 玩 那 个 的, 而 弟 弟 嘛, 来 来 去 去 就 只 能 玩 特 定 的, 所 以 我 们 都 说 阿 弟 是 那 摊 位 的“ 长 期 客 户”

至 于 阿 啃 嘛, 一 会 儿 要 玩 小 飞 象, 一 会 儿 要 玩 火 车, 一 会 儿 又 要 飞 机 什 么 的...... 最 后, 他 竟 然 还 要 求 说 要 玩 波 浪 车 @_@

可 是 哦, 他 的 老 爸 老 妈 都 不 要 玩, 还 一 直 怂 恿 他 叫 姨 姨 陪 他 玩 @_@ 没 办 法 吖, 只 好 姨 姨 陪 他 玩......

当 我 们 坐 上 去 的 时 候, 就 问 他 会 不 会 怕 什 么 的, 他 还 一 直 说“ 不 怕 不 怕, 不 会 怕” 好 啦, 才 开 始 没 多 久, 他 就“ 姨 姨, 你 抱 住 我, 你 扶 助 我......”

玩 完 之 后, 他 整 个 人 都 有 点 抖 了...... 再 问 他 会 不 会 怕, 他 还 死 要 脸 的 说“ 不 怕 啦!” 他 妈 妈 一 抱 他, 他 妈 妈 都 被 吓 到 以 为 他 尿 尿 了 呢, 哈 哈!

再 问 怕 不 怕, 他 还 是 说 不 怕。 明 明 就 一 副 很 怕 的 样 子 了, 还 这 么 要“ 废 屎” 的, 哈 哈~~~

为 了 证 明 我 们 的“ 判 断” 是 没 错 的, 就 问 他 要 不 要 再 玩 一 次, 啃 给 的 答 案 是“ 刚 刚 玩 了, 不 要 玩 了!” 哈 哈~~~ 明 明 其 他 的 也 玩 过 了, 却 还 是 一 直 要 玩...... 爱 脸 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