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 然, 觉 得 很 有 感 触...... 不 知 不 觉, 三 年 了。

和 这 些 小 朋 友 们 相 处 了 整 整 3 年 了......

三 年, 说 长 不 长; 说 短 也 不 短, 就 整 整 三 年。

刚 才, 这 些 小 朋 友 突 然 说 不 舍 得 离 开 这 样 的 环 境, 还 说 想 要 哭 了, 结 果...... 姐 姐 突 然 来 一 句 说 最 不 舍 得 的 人 是 我。 我 想, 我 是 被 说 对 了...... 一 股 酸 溜 溜 的 感 觉 就 涌 上 来 了......

虽 然 说 以 后 还 是 有 见 面 的 机 会, 但 是, 一 切 将 会 变 得 不 一 样...... 感 觉, 也 会 不 一 样......

是 我 过 于 感 情 用 事? 还 是 什 么? 不 重 要...... 重 要 的 是, 他 们 真 的 学 好......

哪 怕 是 N 年 后 已 经 不 记 得 我 了, 最 重 要 的 依 然 是, 健 康 平 安......

今 天, 还 带 来 了 他 们 3 年 前 的 照 片, 结 果, 他 们 竟 然 说 以 前 的 自 己 比 较 可 爱, 哈 哈~~~ 搞 笑 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