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 爱 你” 简 单 的 三 个 字, 却 包 含 着 深 层 的 涵 义......

“ 爱” 可 分 好 多 类。 家 人 之 间 的 爱, 朋 友 之 间 的 爱, 男 女 之 间 的 爱, 宠 物 的 爱 等 等 等......

“ 我 爱 你” 这 三 个 字, 你 是 否 经 常 挂 在 嘴 边? 或 者, 你 不 曾 说 过 这 三 个 字?

或 许, 我 们 东 方 人 比 较“ 保 守”, 所 以 都 不 会 将“ 爱” 字 挂 在 嘴 边 吧! 所 以, 才 有 这 么 一 句“ 爱 在 心 里 口 难 开” 吧, 哈 哈!

也 或 许 是 时 代 的 进 步, 也 受 西 方 的 影 响, 所 以, 逐 渐 的 东 方 人 才 将 藏 在 心 里 的“ 我 爱 你” 以“ I Love You” 来 代 替 吧, 哈 哈!

“ 爱” 其 实 一 点 也 不 可 耻, 但 为 何, 还 是 如 此 难 以 开 口? 我 也 不 晓 得......

哈 哈! 我 也 不 晓 得 为 何, 最 会 讨 我 开 心 的 恒 恒 昨 天 竟 然 一 直 重 复 对 姨 姨 说“ 我 爱 你:, 结 果, 搞 到 姨 姨 爽 到 半 死, 哈 哈...... 看 来, 我 们 真 的 应 该 向 小 朋 友 学 习, 敢 言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