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 这 几 年, 总 觉 得 哗! 突 然 发 展 得 好 快 哦! 终 于 轮 到 发 展 我 们 这 边 了......

很 多 大 道 都 改 路 线 了, 从 前 的 双 线 改 为 单 线。 从 前 是 河 流 的 地 方 已 经 填 为 房 屋, 从 前 是 稻 田 的 地 方 也 已 经 盖 了 几 楼 高 的 商 店。 虽 然, 我 确 实 没 看 过 什 么 稻 田...... 好 开 心 可 以 发 展 得 如 此 快, 可, 快 得 有 点 夸 张。

阿 嬷 昨 晚 有 问 我, 我 这 里 从 什 么 时 候 开 始 这 样 的 下 雨。 我 说, 已 经 好 几 个 星 期 了...... 确 实, 已 经 好 几 个 星 期 这 样 下 个 不 停 了。

虽 然, 偶 尔 还 是 会 阳 光 普 照, 可 是 没 多 久 就 立 刻 来 一 场 超 级 豪 雨...... 这 样 的 天 气, 不 晓 得 要 到 什 么 时 候 才 结 束?

很 多 地 方 都 发 生 严 重 水 灾 了...... 最 近, 每 天 都 很 准 时 的 看 新 闻, 就 是 要 知 道 各 地 的 情 况。 虽 然, 水 灾 总 是 觉 得 离 自 己 好 遥 远, 可 是, 遥 远 得 来 又 担 心 它 突 然 袭 击......

现 在, 我 这 里 好 多 地 方 也 正 积 极 的 在 挖 大 水 沟, 就 是 希 望“ 未 雨 绸 缪” 吧! 虽 然, 感 觉 上 有 的 迟, 但 是, 总 比 什 么 都 不 做 来 得 好 吧......

希 望, 水 灾 不 要 发 生 在 我 周 围...... 也 希 望 发 生 水 灾 的 地 区 能 够 早 日 脱 离 水 灾 的 困 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