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近 都 特 别 的 忙, 除 了 忙 工 作, 也 在 忙 圣 诞 节 的 一 些 活 动, 比 如 报 佳 音。

平 安 夜 那 天, 我 都 有 特 别 的 call 损 友 们, 想 让 你 们 感 受 一 下 下 我 们 报 佳 音 队 的 现 场 感 觉, 只 可 惜, 不 是 太 忙 没 接 听, 就 是 听 不 清 楚, 再 不 然 就 真 的 只 是 最 后 两 句, 哈 哈...... 虽 然 这 样, 但 是, 我 深 信 你 们 是 感 受 到 我 的 小 心 意 吧? 哈 哈~~~

我 们 共 进 行 了 整 整 三 个 晚 上 的 报 佳 音, 只 是, 我 只 参 与 了 其 中 的 两 天。 原 因 嘛, 就 是 其 中 一 晚 报 佳 音 的 地 点 好 远 哦, 要 整 整 一 个 小 时 才 抵 达, 而 且, 那 里 之 前 也 发 生 大 水 灾, 加 上 自 己 不 敢 开 车 到 那 里, 所 以......

报 佳 音 的 那 几 天, 大 家 都 在 六 点 多 就 集 合 出 发, 然 后 一 家 家 的 去 报 好 信 息, 去 唱 圣 诞 歌...... 就 一 直 连 续 到 11 点 多...... 这 几 年 比 较 早 结 束, 因 为 都 分 成 两 大 队 同 时 进 行。 而 且, 参 与 的 除 了 成 人, 还 有 年 长 的 年 轻 的 甚 至 是 年 幼 的...... 所 以, 必 须 要 尽 早 结 束, 以 免 家 长 担 心!

或 许, 恒 恒 可 以 算 是 其 中 一 个 一 直 跟 队 的 小 小 朋 友, 所 以 大 家 都 一 直 逗 着 他 玩。 他 吖, 甚 至 要 跟 队 坐 Van 都 不 要 跟 我 们 坐 自 己 的 车 呢, 哈 哈...... 大 家 都 抢 着 要 带 他...... 还 拼 命 的 送 糖 果 给 他 吃, 结 果 吖, 两 个 口 袋 都 装 到 满 满 的......



因 为 恒 恒 一 直 都 很 想 坐“ 八” (bas) 所 以, 昨 天 终 于 抽 空 跟 姐 姐 带 他 坐“ 八” 了, 他 吖, 简 直 开 心 到 飞 起! 虽 然, 他 外 婆 小 姨 姨 他 们 都 说 我 们 很“ 无 聊”, 可 是, 我 倒 觉 得 这 样 很 好 吖, 可 以 让 他 感 受 坐 巴 士 的 感 觉, 巴 士 跟 私 家 车 又 有 什 么 分 别, 跟 火 车 又 有 什 么 差 别......

我 们 就 这 样, 一 早 就 买 票 搭 巴 士 去 另 外 一 个 县, 顺 便 在 那 里 shopping 用 午 餐, 然 后 又 搭 bas 回 来......( 其 实, 你 们 会 觉 得 无 聊 么?) 哈 哈~~~



晚 上, 我 们 就 到 教 堂 去 一 起 庆 祝 圣 诞 节 啦! 可 能 是 一 连 忙 了 好 几 天, 恒 恒 也 跟 了 好 几 天, 结 果 昨 晚 他 回 到 家 就 跟 他 妈 妈 说:“ 妈 咪, 我 的 眼 睛 看 不 到 东 西!” 我 们 还 很 奇 怪 为 何 会 这 样, 当 他 一 再 重 复 之 后, 我 们 终 于 收 到 他 的 意 思 了, 哈 哈~~~ 还 有 哦,:“ 妈 咪, 我 的 脚 站 不 到 了!” 哈 哈~~~

只 可 惜 弟 弟 还 小, 而 且 还 没 培 养 耐 性, 没 办 法 全 程 参 与...... 不 过, 这 两 个 小 呱 收 到 姨 姨 送 上 的 圣 诞 小 礼 物 之 后, 好 开 心 哦! 基 本 上, 他 们 的 礼 物 就 和 你 们 的 礼 物 一 样 啦......



过 完 圣 诞, 就 表 示 咱 们 又 要 结 束 这 一 年 了, 新 的 一 年 又 在 眼 前 了...... 希 望 大 家 新 年 进 步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