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my fm 的特工队好突然的出现在我们这里,结果啊,引起大众的热烈欢迎......

我们当然也去凑热闹啊,哈哈!带了两个宝贝,还有我表哥的孩子一起去......

虽然说,他们派很多的礼物,可是,我也没意思跟大家“抢”礼物啊,哈哈!

不晓得咧,如果是几年前的自己,应该会很爽的参与吧......可是,现在的我,就是完全没兴趣啦......会是“老”了的原因么?应该不是吧......

这么多的人,大家都抢着要玩游戏拿奖品......我想,就只有我么姐姐没兴趣抢把......不论男女老少,大家都好热烈的参与哦!

这么多人举手抢答玩游戏,为何咧?我说的为何,是因为,他们竟然叫我这个完全没举手回答的意思的人玩游戏咧?haha 难道,是我脸上写着:“我要礼物!”哈哈~~~

对方问我,要如何让自己美丽......怎么会问我这个问题啊?哎唷......况且,当时我都没什么看他们,就是不想他们乱叫人啊......而且,当时,那个恒恒还一直要姨姨抱......累都累死罗......结果,我就随便回答说:“勤劳做mask lo”就这样,他们送我一枝洗脸霜......那洗脸霜,最后变成恒恒的,他说是他的礼物,哈哈!

不晓得他们最后玩到几点,因为,我们只是去凑热闹,然后就走了......

对了,损友们,我们是不是有个学妹当他们的特工队啊?因为,我总是觉得其中一个女的很眼熟,然后,还要是她叫我回答问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