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假期哦!你们有去那里wet么?

去逛街shopping?去看电影?去喝茶聊天?还是,呆在家里做自己的一些事情呢?

今天一早,我家女佣好可爱的问了我一个问题:“吓!你们又假期啊?我们那里很少假期的。为什么你们这里这么多假期,可是,还是这么聪明的?”

我听了,真不晓得,应该笑还是哭......可能,是我们都习惯了,有这么多的假期吧......就正如我老妈回答他说:“我们这里啊,就算是一场国际赛胜利了,也可以在电视上宣布第2天是假期的!”

说话来,说到我们这里的人“聪明”,可是,我觉得,每个人只要抓到自己的长处,自己的优点,好好的发挥,这样就已经很好了啦!

又说会今天的假期,我啊,一早就起来,然后就褒戏了,没办法,没什么事倾想做......或许,最主要的事,懒惰毛病吧,哈哈~~~

现在,我最期待的是,年中的假期,因为,天数多嘛......希望,到时能够会去找你们hiao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