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看得懂的都应该知道,我要说的是什么吧......

一,是动物的名字。 二,是指人的行为

虽然说,一直以来都知道,很多人很 babi 只是,都没多说......

这两天,我总算“见识”到那些自我欺骗的 babi 鬼了......

话说昨天就有个家长来投诉,说她孩子在学校被小朋友打被欺负,我知道,偶尔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已经能免责免了......

我也有告诉他,很多时候他们自己根本就分不清楚,到底是打还是不小心碰到......她说她明白的,只是她女儿这么说,她就来跟我说一声......

我也明白啦,一个母亲是爱女深切的......今天,就跟老板娘提起这事情,因为上次开学的时候,她竟然还要求本小姐陪她女儿上厕所,说怕她女儿不小心什么的,当时我也告诉了她,我不可能丢下20多个小朋友只顾她女儿,再说,每次都是差不多全部小朋友一起去,我能分身咩?再说,本小姐不是专门来陪人上厕所的说。。。。。。后来,我叫了我老板娘去跟她谈,结果她又说不是这个意思什么的......

今天,就跟老板娘说起她孩子,就问老板娘说她有没有投诉什么的,结果啊,哈哈~~~~原来,这个女人已经有“前科”了的......以前她的女儿考试的时候,明明就做错了,身为妈妈的竟然在派回去之后帮女儿改答案,硬说是老师改错什么的......

如果啊,她再来投诉,我就要跟她说,以后她女儿要被我“安全保护”不能参与其他小朋友了,免得她又被“欺负”,哈哈!

没办法啊,很多家长都太保护自己的孩子......既然这么担心,好lo就给你分开一段时间看看如何lo......

其实,今天她女儿又跟我大哭投诉说小朋友打她......明明当时大家都在玩游戏,难免有点碰撞......排队的时候也是啊,自己吃东西吃迟了排不到自己每天排的位置,就跟我在那里大哭说人家打她,当真当本小姐瞎得没看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