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问哦,你们觉得,我可不可怕啊?

这两天我老妈突然跟我说,女佣很怕我......

自问不曾骂她,就算她将我的新衣染到其它颜色,我也不曾骂她阿~~~

就算她没做好该做的家务,我也不曾骂她阿~~~更别说动手什么的......

会说到她,是因为妈妈发现她好一阵子没抹窗了......就叫我叫他抹......我当然问她为何要我叫啊!因为,发薪水的是我老妈,为何自己当老板却不敢开口咧???

哈哈~~~原来是我老妈说她比较怕我,所以家务都由我来叫她做......

我不晓得她从什么时候开始“怕”我,不过,我觉得这样也很好,哈哈!不然,她很容易爬头的......

其实,我每次要叫她做家务,我都会这样的说:

“哎哟!你看,我跟spiderman做邻居了!”很见效的哦,第2天就会消失了那蜘蛛网......

“哇!你会变魔术的吧?可以将这个脏了的变干净!”哈哈!第2天就会看见她将那东西“变魔术”的变干净了......

其实,我觉得她人都这么大了,怎么可能喜欢被我们骂?再说,我们也实在不喜欢骂人......或许,是因为这样,她猜不透我是在骂她还是在叫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