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说出来会有点丢脸的感觉,不过,也希望借此跟你们分享一下,哈哈~~~

话说昨天很“幸运”的车子大镜被脏东西弄到了,于是就想说,喷水出来清洗掉......

可是哦,就是没办法喷出来!心想,糟糕啦,水用完啦......于是就叫妹妹赶快驾给我老爸看看......哦对!我老妹从新加坡回来了。。。暂时都不回去,因为要休息......

可是,到我放工后,我才知道原来妹妹并没有让老爸检查车子,因为她来到老爸店这里正巧没有parking所以......

当姐姐一听到我说车子没有水了,简直吓死姐姐。。。。。姐姐还说,这样车子的engine会坏掉,而且要修理好几千块而且,就算以后要卖车子,也不值钱了

真的,我不晓得会这么严重啊!再说,我确实是只会开车而不会保养爱护车子的人......亏欠

之后,我表哥帮我检查,还好,只是“虚惊一场”不然,我真的会疯掉......希望,经过这次以后,能学会爱护爱惜保护小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