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或许又变成最长的标题了,哈哈~~~怎么突然标题都变得长长了啊~~~以前都超机的简短,尽量间断地说......

好讨厌啊~~~讨厌死啦......

隔壁店最近都拼命的在炸歌,完完全全是那些摇头曲......明明都有点年纪了,再加上他所经营的是餐厅......现在说干不下去了,结果现在天天邀约一大堆的人来开“摇头派队”严重影响我们啊

而且,一直连续听了好几天,每天都好几个小时......救命啊!好想扁人啊......

搞到我头痛到 beh tahan,真想跑过去骂人......真想打电话叫老衰来......

都不知道他们到底烧掉了多少包的烟......搞到我们后面全是烟味......

要不是顾及我老爸,我想,我老姐早在我要发飙之前就去骂人了......啊......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